close
2012.9.2(星期天)
目的地是興達港,小柚爸問我說:為什麼想去興達港?
我笑笑說:因位在網路上看到一家好吃的燒餅,在興達港附近.
小柚爸:呵呵..(我就知道...)

結果,GPS設定"興達港",走到興達港火力發電廠

而且....還是個殺人棄屍的好地點..因為都沒人...

我說:奇怪?興達港在哪裡?我們之前去過的跟這裡不一樣...
小柚爸說:那個叫作"興達港--情人碼頭".

於是,馬上重新設定GPS,
到了情人碼頭,剛好有"浪花捲捲節"

天氣看起來快下雨,不過人跟車還是慢慢進來,
逛了一圈後,買了一堆的農,漁產品(都是吃的),好讚!
走著,走著,小柚爸看到一個攤位,是划獨木舟的(真理大學辦的)
馬上上前報名,小柚爸問小柚要不要一起划船,小柚說好~~

穿上小件的救身衣,跟爸爸一起去划獨木舟.

這氣勢100分~~

上船前要先教學.


出發了!
上船跟下船的方式跟我想的不一樣,
我想說...不是腳踩上去屁股坐著就行了嗎?哈....(當然不是...)

好興奮!

划好遠,
本來擔心小柚一定會該該叫,
結果,她開心的很..用手指遠方,叫她老爸划東划西..
還會伸手摸水,整個很放得開阿~~~

划了30分鐘左右,開始下雨了,
於是,提早靠岸,
小柚爸的褲子幾乎全濕,因為水會沿著船槳往下流道身上,
不過,他也是high到不行,
划獨木舟真的是太有趣了,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