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2010.8.29

每到的接近週末的時候,
小柚媽就會傷神...這週要去哪玩才好?
千挑萬選安排好要去大雪山野餐,
麵包,餐點也都買了,
但星期六晚上卻下大雨,
睡前我跟小柚爸說:如果明天還下雨,那改去逛costco好了!
沒想到小柚爸竟生悶氣~~~
厚~~氣什麼氣啦!
我是說"下大雨~~~"
難道下大雨還野餐阿?

不過,還好星期天早上出大太陽!
所以照計畫出發去野餐啦~~~


開到山上,看見雲霧繚繞,
整個心情也輕鬆起來了~~~


雲霧一陣一陣的飄來,
好像在開冰箱的感覺~~~~






到達一個定點以後,
下車散步,氣溫大概19-20度左右,
不過,擔心小孩冷,還是要穿外套~~


台中到大雪山,開車大概1.5小時左右,
到了大雪山的路上,發現有好多人也在野餐,
原來大家都有一樣的想法~~哈哈...


沒有買桌子和椅子,
所以就在後車箱把野餐墊打開,將就一點吧!
下次要把東西備齊~~~


第一次野餐,所以不知道要準備什麼好?
所以我們那天一早起來弄了蔥油餅,小雞塊,吐司夾火腿蛋肉鬆,
還帶了熱水瓶來泡咖啡,熱可可,
但覺得好像少了什麼?
對啦!少了水果~~~


吹著天然冷氣,
感覺肚子特別餓,
小柚一直說:媽媽煮的好好吃喔!
(哈哈哈...有嗎?)


我們沒有進去大雪山森林遊樂區,
因為一方面進去要收費,
一方面開進去大概還要10Km,
不過,我們真的很喜歡大雪山,
等到楓葉紅了再去吧!


這2張照片是我叫小柚擺的pose,
小柚爸一直在旁慘叫....他說:好了!好了!夠了!夠了!


幼兒版瓊瑤fu~~~


山上過了中午以後,一下子就暗了下來~~~

回程的路上買了些山菜.

右邊的那個,老闆說叫:西洋菜


還買了"人蔘菜"
我問老闆娘說:是有人蔘味嗎?
要怎麼煮阿?
老闆娘說:人蔘菜炒薑絲,西洋菜炒蒜頭.


還買了一顆高麗菜.
最近山上還有梨子,
買了4顆大梨子才100元~~~


趁新鮮把菜煮一煮,
小柚也忙著幫我折菜~~~


發現一隻堝牛,
可是它背上沒有殼耶!


小柚看到堝牛又開始講不停...
但整個故事亂七八糟,聽不太懂...


晚上的山菜餐~~~
人蔘菜好嫩,吃了以後發現這菜我以前吃過,用麻油跟薑絲炒過,加些枸杞,很對味.
西洋菜第一次吃,覺得苦苦的....

之前去大雪山的記錄:大雪山賞楓行<----按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